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記事】



雖然我很想寫正常一點的生活記事

可是我從13號開始生活就很脫線啊lllllllbb








很久沒在店裡拍照了

主要也是因為相機傳輸線換了我又沒錢沒空去買讀卡機

所以相機目前丟在朋友那

都拿同事的來拍


<照片已被吃掉-w->


其實我頭髮現在已經不是這個顏色了 變成很微妙的橘色

有深有淺還有些許的粉色OTZlllllllbb

臭C看過了-3-

是說這雙褲襪啊 有次有客人居然問我說這是不是刺青囧lllllllbb

我哪那麼帶種刺整隻腳還雙腿都是豹紋啊................OTZlllllllllllbb




<照片已被吃掉-w->


我們店的鏡子好像該擦一擦了XDDDDDlllllllbb

很久沒化妝了因為我的粉底液用完了((根本無關))

上班我懶得化妝嘛-3-.........




<照片已被吃掉-w->


紳士帽有跟沒有的微妙差別 我很無聊的在亂穿衣服

基本上勒.........那個裙子我穿了三件((跑走))

這是過頭才會這樣子玩= =lllllbb




照片想到我就會刪掉

近期內還是少跟我提到pura好了不然我會當機又開始脫線 囧llllllbb*抱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58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4)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12月】 | top | 【FTTS】

comments

#
沒關係現在很冷多穿幾件(毆)
還有

你的頭髮也太毛了吧!!!(揍你)

話説pura那個握手會你應該會去吧?
我已經請了假了
就看我們護理長願不願准我假(遮臉哭)

因為我12月要新進人員上課
這樣就連放三天了OTZ
ツキさん | 2008/11/23 10:52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我已經很久沒有細心去保養我的頭髮了


去啊怎樣都會爬去(?)
我假已經排好了XDDDD*插腰*

趕快幫妳祈禱>3333<
さん | 2008/11/24 06:59 | URL [編集] | page top↑
#
偷偷地把弼弼照片拿下來然後走人。。。


=v=+
りょうこさん | 2008/11/24 15:41 | URL [編集] | page top↑
#
看到近照了=w=+

抱走~
大叔さん | 2008/11/29 15:21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85-e323eb3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