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情書】


不喜韓樂者勿進




上星期天去華的宿舍因為睡不著看了一晚的電視...*喂*

結果看到情書

是說 之前是有從YS那聽到他變胖的事啦

不過千明勳你一整個也胖太多了吧 囧

不過看到笑死............差點被笑到斷氣

然後跑去找了一下NRG的東西結果找到這個..........





然後我的視線就轉到了Woo Hyuk哥身上*喂*

從以前到現在只有Woo hyuk哥的舞會讓我看到起雞皮疙瘩然後一邊大叫你這個妖怪((被秒殺))

大多的人跳舞害但沒有美感 太注重技巧的表現

但Woo hyuk哥害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漂亮的讓人目不轉睛

Min Woo的話 也會看的出神 但是他跳舞是痞到想用力的給他踹下台的那種出神*咦*

Hye Sung的話我會看的心驚膽跳 因為他跳舞完全不知道在用力個什麼勁 囧lllllbb

Kang Ta也是= =







那個戰士的後代音樂一出來我啊了很大一聲然後馬上把嘴巴摀住

我可不想被罵噪音*炸*

然後主持人說第二首時馬上就猜到是Candy了 這首是經典啊

結果Hee Jun哥的經典動作 炸 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還有Woo Hyuk哥的鎚子舞啊 炸飛 爆可愛的



快看



Woo Hyuk哥你這個變態妖怪*飛逃*



結果我居然跳到這邊來了*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5:22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2)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冬季live】 | top | 【復活】

comments

#
哈哈 難怪會跟我說起這個=V=

情書很多經典的場景啊~~
大叔さん | 2008/11/08 07:33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沒錯XD

看到快笑死

這個是我的懷舊之旅*炸飛*
さん | 2008/11/11 23:29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78-72230b0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