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DIS★Marionette】




因為突然想到他們10月好像要發售單曲的樣子

所以去官網滾一滾晃一晃.........

結果我聽到了PREY的試聽

媽啦這是什麼也太好笑了一點吧XDDDDDDDD

好像某熱血動(漫)畫的主題曲一樣

你們是想笑死我嗎 說啊 Gene你給我說啊XDDDDDDDDDDDDD*拍桌*

你換團後不止造型抽風.............

現在連曲子都開始抽風嗎.............*憋笑*((抖))

太搞笑了 害我半夜差點給他放聲大笑XDDDDDDDDD

喂 你們五個別想不開啊 笑炸

希望全曲很正常...............XDDDDDDDDDD*打滾*




○ノ 
ノ\
 人

Gene你是這個表情符號用上癮了嗎=..=

你的日記怎麼還是一樣那樣的長啊.......巴你*喂*

而且我怎麼覺得你開始在崩壞啊 ヽ(゚Д゚)ノ!!!!!!!





要寫就順便全部的人寫一寫了*炸*

社長媽媽一如往常的.......日記更新緩慢lllllbb

至於小兒子還是沒定下來(?)的打算 依舊一直在玩session

至於優一寶貝((怎麼突然跳到他)) 我說 你們真的感情很好

20081001_257967.jpg

真的=______=lllllllbb*倒地*

優一跟莎瑛寶貝以外的人有待認領*喂*

seika你到底跟優一在好什麼我看不懂啊啊啊啊啊O__ollllllbb

海狗你終於肯放照片了啊*喂*








某個人的日記出現中文好可怕啊啊啊啊啊*抱頭*


untitled.jpg

我說 你沒看到人家小朋友在害怕嗎 囧!!!!!!!!!*飛踢*

少殘害這些國家幼苗讓他們心裡有陰影(?)

大叔(?)喜歡跟小女孩玩是正常的 但 人家在害怕了啊啊看清楚事實啊=皿=!!!*用力巴*

這傢伙最近不太對勁 鼻環後是眉環 現在剩唇環了

然後從北京回日本後就跟人間消失了沒兩樣

不見了最好-3-~*

不過大概不太可能...............OTZllllllbb










驚嚇過度之後就是在回去聽試聽版的PREY大笑一番*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5:42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5)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Young Gunz】 | top | 【虜】

comments

# No title
哇噢哇噢
seika!!!!!!!!!!!!!!!!!!!!!!!!!!!!!!!!!!!!!!

那maru呢(去死)


因為我下禮拜開始就是小夜跟大夜了
我是比較擔心這個otz
ツキさん | 2008/10/09 11:42 | URL [編集] | page top↑
# No title
我沒有馬鹿((喂))的下落*攤爪*

我有seika的日記妳要嗎一3一lllbb


我拿到鞋子後會在跟妳聯絡
看到時候要怎麼拿給妳吧OTZlllbb

さん | 2008/10/10 05:48 | URL [編集] | page top↑
# No title
哇~好刺激 = =

我也想親那小女孩啊
大叔さん | 2008/10/10 07:46 | URL [編集] | page top↑
# No title
竟然連眉環也不見了=[]=?!!!
貓貓さん | 2008/10/12 23:34 | URL [編集] | page top↑
# No title
>>>大叔

你不像有被刺激到啊-3-



>>>貓貓

現在他全拆了 連唇環都拆了一 一
さん | 2008/10/14 21:37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67-e940284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