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加班】




這兩個星期天我老是在加班是怎麼回事啊..........................*望*

唉..........

LP的live我肯定去不成了.......*遮臉*

臭C加油我精神上支持妳OTZ............

我沒有說我不想去我很想去可是我這個月超窮

窮到一本雜誌都買不起&負債累累=-=

如果pura願意在來的話((喂))去借高利貸我都願意((不對!!!))






然後今天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廣播的苦毒(?)要我聽中文歌是虐待

嗯  中文歌合我胃口的我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

而且聽廣播簡直像在洗腦一樣 囧lllllllllbb

一首我連曲名跟歌手都講不出來的歌我居然聽到有辦法唱

囧...............


看廣播多強大- -.....................


因為這樣所以老娘今天把我的音響扛到店裡


能夠在放pura的歌..........天堂TT^TT........................


反正那音響我在家裡也很少用0................0


對pura對太朗的愛在昨天看到新曲PV後再度爆炸


感想在下一篇*喂*


他們一定要另開篇幅的啊某人就免了啊哈哈哈哈XD*插腰*


那傢伙真的當奶爸當上癮了


是說我一直忘記說TYKO恭喜當爸爸啊我知道我講的很晚不要扁我-A-*躲*


小孩子的手很小很可愛沒錯可是我超討厭小孩


可是我喜歡的都一個比一個像死小孩是怎樣啊=皿=!!!!!!!!


全都是長不大的大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是說感謝KUMO傳圖給我啊啊QAQ

我跟他們上NEO真的一整個很無緣是怎樣

之前太朗的是找不到現在是窮到買不起

某生靈你別在作祟了我可不想當你的陪葬品(?) 囧...............

前陣子又爬回大兒子的官網看..................大兒子你超帥的啊

叫你家歌姬認真的唱歌啊他現在這樣子我一點都不想回歸*喂*

可是兒子你太帥了媽咪我好有愛啊啊啊XDDDDDDDDD

所以說我貌似偏題了我只是想說我最近兩個星期天都在加班很無言罷了








跑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59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replay】 | top | 【-口-!!!!!!】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41-f63d672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