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盲目少女】




是的 這是最近的狀態((炸爛))


只能說張張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個月得找時間去帕兒家趕快把10週年的東西趕出來

不然就來不及給RUKA帶過去了 囧...........

是說前陣子終於見到小珊了

還有本來只是要拍問候影片(?)為何可以搞到變人體字母

還爆笑崩壞成那

太太們湊在一起時真的是太可怕了(?????)

那一天我一整個就是笑一天 笑到晚上回到家肚子都還微痛



這兩天是ayabie的六週年感謝祭

葵葵又穿lolita了..........但比起之前那套

這次這套超適合他的 一整個超可愛wwwwwww

但是拍腳那張真的讓我不知道要先笑還是萌啊XDDDDDDDDDDD((喂))

但他穿lolita很萌倒是真的

張張也穿一下嘛 反正又不是沒穿過=w=((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K團新造型嚴重的炸到我

楓彌這禍害再度讓我感受他的威力

期待新曲wwwwww





但是同月就算了還同天

該慶幸我可以在奇音放很久嗎((喂)).........不然六月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勒=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4:36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體調崩壞】 | top | 【意外】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208-c265828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