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少女】




是代名詞喔@((被打))


其實是睡前看漫畫結果看到跟羅密歐與茱麗葉有關的題材

一直去戳到我的笑點害我笑到睡不著*炸*





不過一想到他的少女模式會一直是ON的狀態就有焦躁到((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7:48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2)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崩壞】 | top | 【情感過剩】

comments

#

等等我昨天怎麼沒發現你有更新這篇
XDD

梗都被我們聊得太糟糕了啦 (被打)
以後不小心在路上想到噗哧笑出來應該會傳來異樣的眼光 (喂)

閃電さん | 2009/06/18 13:31 | URL [編集] | page top↑
#
>>>閃電

少女妨礙妳來看(?)


我們不是每次都聊到很絕望嗎(?)
很好 其實我已經聽到有些歌會被戳到然後一直忍笑 在公車上*炸*
さん | 2009/06/22 07:31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158-fac8aba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