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問卷】妄想バトン-Dir en grey



最近都在玩問卷

DIRU是個難以選則的團啊................................

感謝y的翻譯((合掌))




◆朝、あなたはまだ起きていない。そこでDirメンバーが起こしてきた。それは誰?
A.「ほら、はよ起きな遅刻するで?」耳元で柔らかく囁いて、優しく起こしてくれる薫
B.「はよ起きーや!!なぁ!!」何故だかダダをこねてグワングワン体を揺らしてくる、ひつじしゃん片手の京くん
◆早上,還沒起床。Dir member來叫你了。那是誰呢?
A.「來~要遲到囉!快起來~」在耳邊輕聲細語,溫柔的叫醒你 薫
B.「快起來!!喂!!」任性皮,用力搖醒你的 京くん

A 我會不會還沒起床就先暈了........一大早就好刺激(?)
B 噴........這樣我會更想繼續床


我想起床後看見到老大淺淺的笑容


◆朝ご飯。誰と食べる?
A.食パンとサラダと牛乳!あっという間にペロッと平らげる堕威ぴょん
B.健康的に日本らしく和食。行儀がよい心夜くん
◆跟誰一起吃早餐呢?
A.麵包&沙拉&牛奶!大口大口吃著的 堕威ぴょん
B.健康的日式早餐。舉止得宜的 心夜くん

其實我不喝牛奶所以A不考慮................((喂))

心夜 多吃點我的也給你>////<

 

◆Dirメンバーは仕事ないのにも関わらず、あなたは仕事が。見送るメンバーは誰がいい?
A.「ほな頑張ってな~。あ、早めに帰って来てや?」君の人懐っこい笑顔で元気がでたよ!ありがとう!堕威くん
B.「忘れ物ない?頑張ってね☆」キラリと可愛い八重歯が眩しい敏弥くん
◆Dir member沒有重要的工作、但你要上班。誰送你好呢?
A.「加油啊~。對了、早點回來啊!」看到你親切的笑容就有元氣了呢!謝謝你!堕威くん
B.「沒有忘記東西吧?要加油唷☆」閃閃發亮的眼神跟可愛的虎牙實在太耀眼了 敏弥くん

A 看見墮威的笑容真的會感覺很有元氣 而且心情也會很好
B 跟y一樣 會不想上班耶XDDDD


敏彌我們一起去玩好了XD*喂*



◆今日も疲れた。家のドアを開けると…
A.「おかえり。待ってたんやで、腹減ったわー」待ってましたと赤い髪をワシャワシャ掻きつつ背伸びをする堕威ぴょん
B.「お・か・え・りー☆」ポップ・ステップ・ジャンプ・ハグ!いつでも元気に出迎えてくれる敏弥
◆今天也累了。一開家門…
A.「回來啦。等好久了,肚子餓了啦~」撥撥紅頭髮,伸伸懶腰等了很久的 堕威ぴょん
B.「你~回~來~啦☆」又蹦又跳又是擁抱!永遠都很有元氣的來迎接的 敏弥

A 老實說聽到這一句我會開始抱怨說我要上班我也很累這一類的話-A- 叫外送!!!((不對吧))
B 哇哇...........(?)

敏彌你好可愛Q/////Q*抱*



◆ヒマな時間。どうする?
A.なーんとなく2人でのんびりお絵かきをする。敏弥くん
B.ソファであなたの肩を抱き、寄りかかってぐっすり眠る心夜くん
◆暇的時間做什麼呢?
A.兩人悠的畫畫。 敏弥くん
B.在沙發上,摟著肩互相靠著熟睡~ 心夜くん

我可以兩個都選嗎!!!!!!!!!!!!!!!!!!!((痛哭))
不管哪個都很美好!!!!!!
Q//////A///////Q!!!!!!!!!!!


我決定先跟敏彌一起畫畫 畫累後便跟心夜一起休息
我一定會有好夢的!!!!!!((哭))




◆さーて、寝るぞ!
A.「え?まだ10時じゃん?」この子、まだ遊ぶの?いっつも元気な敏弥くん
B.「さあ寝るか。あ、でもその前に…」ニヤリの先には何がある!? 堕威くん
C.「寝る前にちょっと抱かせて…」単刀直入!そっとあなたの背中に手を回す大人な雰囲気ムンムンの薫くん
D.「あかん。もっとくっついて」ベッドの中でイチャコラ。可愛く甘える京くん
E.「おいで。一緒に寝るで」今日はいつになく積極的!? キスをしながらベッドへ連行心夜くん
◆那,該睡覺了!
A.「蛤?才10點耶?」這孩子…還想玩嗎?隨時都很有元氣的 敏弥くん
B.「那,睡吧。阿、但在那之前…」你那笑容的背後藏著什麼啊!? 堕威くん
C.「睡前讓我抱一下…」單刀直入!手在你背上摸來摸去,散發成熟氣息的 薫くん
D.「不行~再靠近一點!」在床上鑽來鑽去。可愛的撒嬌的 京くん
E.「(有禮貌的口氣)過來吧。一起睡吧。」今天比平常都還要積極!? 一邊kiss邊往床的方向前進的 心夜くん

京殿!!!!!!!!!!!!!!!!!!!!!超可愛的啦!!!!!!!!!!!!((直接抱上去*喂*))
這撒嬌也太有殺傷力了吧啊啊啊!!!!!




~色々編~
◆あなたは今、残業中。声をかけてくれた会社の先輩は?
A.「少し休んだら?」暖かいコーヒーをそっと差し出してくれる薫
B.「俺が手伝ってあげようか?」少々ボディタッチ多いです。だけど絶対憎めない笑顔の敏弥くん
◆加班中的你,聽到的是哪位前輩的聲音呢?
A.「要不要休息一下?」拿著熱咖啡出現的 薫
B.「我來幫你忙吧?」bodytouch有點多耶……可是實在沒辦法討厭那個笑容 敏弥くん


聽著老大的聲音會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加班也不會覺得累((笑))
因為給源 敏彌先生的話感覺他會越幫越忙*喂*


◆あなたは今、残業中。声をかけてくれた会社の後輩は?
A.「はよ終わらせんと、ぼく先に帰るからなぁ!!」頬をプクッと膨らませて拗ねる京くん
B.「先輩、無理はいけませんよ?」クスッと微笑む心夜
◆加班中,是哪個後輩跟你說話呢??
A.「快點弄完喔!我要先回去啦!!」鼓著一邊臉頰,態度有點隨便的 京くん
B.「前輩,不要勉強喔!」有禮貌的微笑著的 心夜

A 看到那樣的京殿 我不想加班了((追上去)) 也太可愛了吧!!!!!!!!!!((繼續哭))
B 唉呀 會不自覺得笑了一下((為何))


京殿等我!!!!!!



◆仕事でミスをしてしまったあなた。励ましてくれた同僚は?
A.「よっしゃ、今日は飲み行くで!」肩を組んでニコッと笑顔の堕威くん
B.「はよせぇ。行くで」相変わらず無表情だけれど、自分なりの気遣いであなたを居酒屋へと誘う心夜くん
◆工作失誤了,鼓勵你的同事是?
A.「走吧!今天去喝一杯!」搭著肩,嘻嘻笑的 堕威くん
B.「恩。走吧。」依舊面無表情,但其實很擔心,邀你去居酒屋的 心夜くん

心夜應該會靜靜的聽我訴苦................


◆念願の一人暮らし。隣に住んでいたのは?
A.「今日もええ天気ですねぇ」会うたび癒やしをくれる、爽やか笑顔の薫さん
B.「今日も相変わらず可愛いね☆」え?あなたの笑顔のほうが可愛いですよ?八重歯がキラリ敏弥くん
◆夢想中的一個人的生活~隔壁住的是?
A.「今天天氣也不錯呢」見面總是給人安心感、笑容爽朗的 薫さん
B.「今天還是一樣可愛耶☆」耶?你的笑容比較可愛吧?虎牙閃亮亮的 敏弥くん

老大我要去你家串門子!!!!!!!!!!!!!!!!!!!
老大的笑容很讓人安心啊((哭))
妳是哭要什麼時候


◆休日。遊園地デートのお相手は?
A.「俺の手離さんと、しっかり握っとき?」頼りになるね!心夜くん
B.「いやや!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いやや!怖いもん」さっきから自分の行きたい所ばっか回ってるもんね、ワガママ京くん(ひつじしゃん片手)
◆假日,在遊樂園約會的對象是?
A.「不要放開我的手,要握好喔!」真值得信呢!心夜くん
B.「不要啦!我討厭雲霄飛車啦!很恐怖耶~」從剛剛開始就自顧自的在想去的地方晃來晃去,任性的 京くん

A 我會的!!!
B 我覺得我們兩個會打架.................................<=也是只做自己喜歡玩的


打架也沒關係那樣的京殿的太可愛了我跟(?)!!!!!!!!!!!


◆行きつけのお店のマスターは?
A.「おーまた来てくれたんか」自慢の笑顔でカウンター席にしっかり促してくれる堕威くん
B.「いらっしゃい♪」恋愛相談とかしてみます?優しい声で和ませてくれる薫
◆常光顧的店的老闆是?
A.「唷~你又來啦~帶著自信的笑容,催你在吧檯坐下的 堕威くん
B.「歡迎光臨♪」要談談戀愛的煩惱嗎?用溫柔的聲音跟你說話的 薫

我喜歡能讓我放鬆的店
老大.................((望))*被巴*



◆プロポーズを受けるなら?
A.「あんなぁ~…こっ、これ…」突然指輪を渡された。顔を真っ赤にする京くん
B.「俺にはお前しかおれへんわ」あなたの頭を撫でて、恥ずかしそうに笑う薫しゃん
C.「選択権はないで。この先ずっと、お前は俺のモンや」断る権利はないそうです、どんなクサいセリフも堕威くんなら許せちゃう?
D.「俺と結婚して欲しい。絶対幸せにするから」いつになく真剣な瞳でじっと見つめてくる敏弥
E.「あかん。離れられへん」遠回しだけどハッキリ言っちゃう心夜くん
◆如果接受求婚的話…
A.「恩~那個…這,這個…」突然拿戒指給你,滿臉通紅的 京くん
B.「我除了你誰都不需要」摸摸你的頭,害羞的笑著的 薫しゃん
C.「沒得選。你從一開始就是我的了!」好像沒有拒絕的權利,不管什麼藉口都沒用 堕威くん
D.「希望你跟我結婚。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用從沒有過的認真眼神盯著你看的 敏弥
E.「不行。不可以離開我。」拐了彎卻又好像很直接的說了的 心夜くん

這是要怎麼選啊誰來告訴我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難有沒有一妻多夫制的國家誰快告訴我!!!!!!!!!!!!!!!!!*被秒殺*

京殿我愛你!!!!!!!!!!!!!!! 雖然我也超想給老大摸頭的而且那句話也太讓人害羞了吧


◆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要玩的自取

噗 京殿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5:30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5)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report】090213 LM.C Tour '09 in Taiwan | top | 【人妻問卷】

comments

#
我要==)
殿太可爱了吧>V<

我还是比较喜欢心夜(指
蝙蝠さん | 2009/02/19 21:27 | URL [編集] | page top↑
#
一妻多夫 XDDDD

京超級可愛的!!!

這真的很害羞捏.....
我好怕被人家知道我打這種東西XDD
yさん | 2009/02/20 01:52 | URL [編集] | page top↑
#
>>>小月

京殿超可愛XDDDDDD

等等奔去去看妳的答案XD


>>>y

我很認真的問((被巴))

那太難選了((喂))

京殿真的超可愛的XD

噗XD
さん | 2009/02/21 05:39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我的回答写在19日的さいばー这个日记的后半了XD
蝙蝠さん | 2009/02/23 01:03 | URL [編集] | page top↑
#
小月

OK沒問題我知道了XD
さん | 2009/02/26 02:53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115-0da239e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