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海月問卷】




前天chika來我們店裡玩

chika很可愛XD

之後有時間在來找我啊XDD*揮爪*



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只能靜靜的繼續下去






1、御名前を教えて教えて下さい(請告訴大家你的名字

BB((這其實同前一個....))水母((母母))

2、産まれた日は何時でしたか(出生時是幾點鐘)

忘了是早上還是晚上的七點.......

3、血液型は何ですか(血型呢?)

不知道XDllllbb

4、何座ですか(什麼星座呢

雙魚

5、御住まいはどちらですか(請問你住在哪裡

有水的地方(?)

6、誰海月サンですか(是誰的海月呢

太朗海月+渕海月的綜合體

7、海月歴はどれ位ですか(已經當了多久的海月?)

邁向第二年中

8、プラとの出逢いを教えて下さい(請告訴大家你與噗啦的相遇

就是這樣((被巴))

其實喜歡V系後沒多久就知道他們

知道他們將近三年多 但真正喜歡上他們是在07年的live

那場live深深的打進我心裡深處某個地方........


9、ファンクラブ「SickRoom」に入っていますか(有加入FC嗎?)

沒有

10、オフィシャルHPはよく行きますか(常去官網嗎?)

其實我沒有跑官網的習慣.....

想到就會去


11、ライヴ行った事在りますか。また印象的・楽しかったのは何時のライヴですか
(有去過他們的live嗎,留下深刻印象、特別開心的live是哪一場呢?)

其實真要說是野台 颱風中的青春(?)

尤其是淚腺回路這首 我一直很希望能在大雨中聽這首

結果真的在大雨中聽到還是live..................簡直快死而無憾了

若要說開心 看過的三場都很開心也都有不同的感動


12、コスはしますか。また誰のコスをした事が有りますか(會COS嗎,曾經COS誰呢?)

曾cos過DLQ的miyabi跟Gaze的葵

不過阿歸有陣子一直叫我COS
腹太朗

13、プラ以外にどんな曲を聴きますか(噗啦以外還聽誰的曲子呢?

某個很不想承認的人*喂*

Dir en grey

Kagrra,

沒了 好少 囧lllllbb


14、Plastic Treeの事を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你怎麼稱呼Plastic Tree呢?)

pura

15、太朗サンの第一印象を教えて下さい(你對太朗的第一印象是?)

32歲 你騙人吧 囧!!!!!!!!!!!!!((是的我剛知道他時他32歲........))

16、太朗サンの事を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都怎麼稱呼太朗呢?)

小龍太朗有村小熊貓有村老爺女王殿下

17、太朗サンの良い(素敵な?)処を語って下さい(請闡述太朗的好)

臉((秒答))*被咬*

這個回答我是很認真的!!!!!!!!!畢竟我當過他的顏飯!!!!!!!*再度被咬*

比起以前的他 我更加的喜歡現在的他

從那個抗拒長大 不曉得自己存在的理由與意義的孩子

找到了自己最後的救贖 Plastic Tree這個樂團的存在

找到了自己的理由 存在 找到了自己的喜怒哀樂

而綻放的如此的美麗 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緊緊的握住

如此的他 美的讓我想哭........

這樣的美 包括了一切
 

18、太朗サンに偶然出逢ったら如何しますか(偶遇太朗的話會怎麼做?)

如果只有我一個我會遠觀

可能還會逃跑(?)

如果跟朋友在一起可能會硬拉著朋友陪我上前說一聲你好*炸*


19、太朗サンがの夢を見た事は有りますか。またどんな夢でしたか、どんな夢が見たいですか(有夢過太朗嗎,是什麼樣的夢?想做什麼樣的夢?)

有耶 還不一次耶

說來話長(?)


20、太朗サンを何かに例えて下さい(請用一樣東西比喻太朗

熊貓

21、太朗サンに一言物申して下さい(請對太朗說一句話

能與你真正的相遇 我得到了不同的救贖

22、 正サンの第一印象を教えて下さい(對正的第一印象是

骨頭人((飛逃))

23、正サンの事を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都怎麼稱呼正呢?)

隊長大人Mr.正女王殿下腹紳士正主人

24、正サンの良い(素敵な?)処を語って下さい(請闡述正的好)

身為一位隊長 責任感重 

寵海月寵過頭了((苦笑)) 都覺得自己快被寵壞了

溫柔的笑容連眼角都溢出那樣的神情

一笑感覺時間靜止了一樣

雖然上台時女王性格大開 但卻還是會注意到台下的海月們的安危(?)

就是這份溫柔讓我們一心一意啊((笑))


25、正サンに偶然出逢ったら如何しますか(偶遇正的話會怎麼做?)

應該是跟遇到太朗一樣的反應.....吧

26、正サンがの夢を見た事は有りますか。またどんな夢でしたか、どんな夢が見たいですか(有夢過正嗎,是什麼樣的夢?想做什麼樣的夢?)

其實我幾乎每次都是夢到他們四個

但正主人總是靜靜的沒做什麼(?)


27、正サンを何かに例えて下さい(請用一樣東西比喻正)

溫柔的女王殿((大笑))

28、正サンに一言物申して下さい(請對正說一句話)

只要你對著自己靜靜的微笑 我覺得我就能真正的哭出來然後對你們綻放笑容

29、明サンの第一印象を教えて下さい(對明的第一印象是?)

......我忘了*被撞*

30、明サンの事を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都怎麼稱呼明呢?)

中山明阿明卡車明明媽俏皮明(?)

31、明サンの良い(素敵な?)処を語って下さい(請闡述明的好)

笑起來異常陽光的人

雖然內心相當的糾結 但也相當的崩壞*咦*

常常會想這個人怎麼了......((瞄))

雖然不像太朗或是正一樣 對於pura有著明確的目標

但是這麼久的時間 Plastic Tree或許也成為讓他哭讓他笑的一部份了

那份糾結與崩壞的不協調感(?) 才是真正的他吧

所以 我在說什麼(?)


32、明サンに偶然出逢ったら如何しますか(偶遇明的話會怎麼做?)

靜靜遠觀 我不想被路人以為我跟卡車司機有過節*咦*

33、明サンの夢を見た事は有りますか。またどんな夢でしたか、どんな夢が見たいですか(有夢過明嗎,是什麼樣的夢?想做什麼樣的夢?)

有 但請你不要在我夢裡如此的崩壞好嗎

還有別在開卡車來追撞我了!!!!!!!!!!!!-口-


34、明サンを何かに例えて下さい(請用一樣東西比喻明)

卡車司機

35、明サンに一言物申して下さい(請對明說一句話

你怎麼了*喂*

36、ぶっちサンの第一印象を教えて下さい(對Buchi的第一印象是?)

鼓打的很好 然後是個很可愛的人

37、ぶっちサンの事を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都怎麼稱呼Buchi?)

啟史布奇布奇小犬布奇小可愛

38、ぶっちサンの良い(素敵な?)処を語って下さい(請闡述Buchi的好)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被拖走*

07年第一次去看他們live時 對Buchi的鼓聲一聽鐘情

話雖不多 很路人很宅 

但卻也是個溫柔的人 是說你握手會當天真的把我嚇到了

平時相當害羞的你 不會主動說太多話的你

雖然是短短一句我也夠高興回味一輩子了((哭))

一笑起來也是可愛的沒話說 那笑顏讓世界繽紛了起來一樣

知道你也是一樣重視我們海月 只是你總是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你就是這樣的可愛這樣的好((笑))


39、ぶっちサンに偶然出逢ったら如何しますか(偶遇Buchi的話會怎麼做?)

旁邊請一定要有個人在我身邊 抓住我*咦*

我怕我會衝上去襲擊他*炸*


40、ぶっちサンの夢を見た事は有りますか。またどんな夢でしたか、どんな夢が見たいですか
(有夢過Buchi嗎,是什麼樣的夢?想做什麼樣的夢?)

有.....

可是也是跟正主人一樣都沒做什麼事......*趴地*



41、ぶっちサンを何かに例えて下さい(請用一樣東西比喻Buchi)

小犬

42、ぶっちサンに一言物申して下さい(請對Buchi說一句話)

請保持你的笑容 你一笑起來 我的世界也變的鮮明起來

43、1番好きな曲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曲是哪首

雪螢

44↑理由を教えて下さい(理由是?)

歌曲喜歡就我而言是不需要明確的理由

45、1番好きなPV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PV是哪一支?)

replay

46、理由を教えて下さい(理由呢?)

詞跟畫面的意境

47、1番好きな衣装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服裝是哪一套?)

是說他們的都很私服吧...............除了indes時llllbb

我還滿喜歡座敷太朗的......((憋笑))


48、理由を教えて下さい(理由為何?)

我覺得很可愛啊.................((繼續憋笑))

49、自分は世界で何番目のプラ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
(覺得自己是世界第幾喜歡噗啦的人?)

海月的心都是一樣的((笑))

50、プラから影響を受けた事は有りますか(曾受噗啦的影響嗎?

很明確的

51、どんな事ですか(在哪些方面受影響呢?)

全部

52、自分の中でPlastic Treeとはどんな存在ですか
(在你心中噗啦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我不想忘記的溫暖跟感情

跟他們在一起覺得好像能找回什麼

也會丟掉些東西

不管是擁有或是失去 都是屬於自己的


53、最後に一言愛を・・・(最後請發表愛的一言

一日海月 終身海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5:09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4)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V系問卷】 | top | 【崖上的波妞】

comments

#
雖然很想打
不過要貼在哪(深思)

哈哈哈

我想看酒國之花(捶地)
sakiさん | 2009/02/01 05:19 | URL [編集] | page top↑
#
>>>saki

我剛剛打完後發好後居然當機了........((瞄某人))

妳可以先打好存好檔等想到要貼哪後在貼XDDD

病院不是有下載嗎=x=.....

酒國之花看的我好焦躁....((抖腳))
さん | 2009/02/01 05:32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所以可以拿去打嗎 (發亮)
橘子さん | 2009/02/03 21:16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橘子

沒問題啊-w-+

さん | 2009/02/04 02:45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104-8999234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