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新年快樂】



大概吧(?)

這標題打的真心虛

明明這陣子心情都很差

所以就拿出中山明崩壞的簽名出來笑一笑*喂*

前陣子我家的人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把我房間的擺設都移位了

老實說我超不爽的

整理了一會後便把牆上的海報也動了一下(?)

現在的話醒來若是平躺(?)的話第一眼會看到太朗

這次live抽到的那張

若是面對牆壁的話第一眼看到的是Buchi

美好的早晨

臭C叫我把某人貼到天花板去 天天跟他對瞪

第一 天花板有點高很麻煩

第二 萬一哪天他跳樓(?)怎麼辦 我會做惡夢 囧!!!!!!!!!!!

所以他還是給我乖乖的待到另一面牆去((瞄))

而且他的海報張數還是比pura多所以他不準有怨言=皿=!!!!!!*拍桌*

我沒直接用太朗那張蓋住他就不錯了= =



去買簽名CD認識了海月 俐安

是說live那天她在臭C前面 我沒記錯的話

真巧-..-

我們的新年新希望(?)是打開Buchi的心胸XDDDD

喔耶!!(?)

而且阿明那天是怎樣 他該不會是想講日本的Super star吧((瞇眼))

難怪你心情大好((誤))

而且她朋友也太妙 打野台repo先打完pura的

想說之後在補LM.C的 結果當晚夢到MAYA拿棒棒糖打她XDDDDDDDD

MAYA顯靈XDDDDDDD*笑炸*





其實是真的回到家後開花燃來看

然後又去俐安那邊看中山明崩壞的簽名心情才好點

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在想了

果然還是到農曆年我才會有過年的感覺

今年第一份禮物是pura的簽名CD

被摸摸頭的感覺真好((笑))




大家新年快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22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5)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崖上的波妞】 | top | 【強迫症】

comments

#
弼弼新年快樂=3333333333=
りょうこさん | 2009/01/27 22:44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我來了!新年快樂!
MAYA顯靈太爆笑!

然後我是要問上班的店是在哪裡啊?
我想去找你玩(哈哈)
chikaさん | 2009/01/29 00:40 | URL [編集] | page top↑
#
>>>怜月

妳也是>333333<


>>>chika

妙吧 幸好我亂寫LM.C的repo他沒來砸我*喂*

在五分埔耶

現在可以來撿便宜喔XDDDD
さん | 2009/01/29 03:01 | URL [編集] | page top↑
#
幾點開始營業?我明天就去!
...
我把問題匯整一下(咳)
詳細地址
搭捷運怎麼搭
店名
營業到幾點
...
啊因為我是路痴就算你告訴我這些我應該也是走不到,所以
留個電話給你(0926415640)
不好意思(搔頭)
chikaさん | 2009/01/29 23:07 | URL [編集] | page top↑
#
chika~*

我留在妳的bo裡了喔XD
さん | 2009/01/30 02:37 | URL [編集]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okurage.blog43.fc2.com/tb.php/101-3603166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