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俺樣思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page top↑

【紙娃娃】


亂逛偶爾間看到的

然後就玩上癮了XDDDDDDD






平常的(?)








去看張張時的限定版(?)*靠*








和風>w< 其實也算是平常板(?)XD




然後該出門去了 回家在繼續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8:02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1)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體調崩壞】


居然太久沒寫日記到廣告都出現了.........

我只能說噗浪真的很罪惡((喂))




是說之前一直放任自己的糜爛生活(?)

結果現在身體狀況一整個就是........糟= =



去年月底突然莫名其妙的一直反胃

本來一兩天沒啥在意想說偶爾會這樣

結果好了之後換胃痛 囧

然後胃痛好一點後又開始反胃

就這樣維持了兩個星期多我才覺得不太對........llllbb

一直到上個星期肚子痛拉肚子才覺得這樣不行去看了醫生

結果是胃食道逆流llllllbb

主因是飲食習慣不當&三餐不正常..............

醫生說不能在什麼時間什麼狀況下不能吃啥少吃啥.........那些都是我天天會做的事耶((炸爛))

現在只能一邊吃藥一邊調整飲食習慣了((倒))







只能說日積月累下真的是自做孽不可活.....lllbb((合掌))

05:09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盲目少女】




是的 這是最近的狀態((炸爛))


只能說張張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個月得找時間去帕兒家趕快把10週年的東西趕出來

不然就來不及給RUKA帶過去了 囧...........

是說前陣子終於見到小珊了

還有本來只是要拍問候影片(?)為何可以搞到變人體字母

還爆笑崩壞成那

太太們湊在一起時真的是太可怕了(?????)

那一天我一整個就是笑一天 笑到晚上回到家肚子都還微痛



這兩天是ayabie的六週年感謝祭

葵葵又穿lolita了..........但比起之前那套

這次這套超適合他的 一整個超可愛wwwwwww

但是拍腳那張真的讓我不知道要先笑還是萌啊XDDDDDDDDDDD((喂))

但他穿lolita很萌倒是真的

張張也穿一下嘛 反正又不是沒穿過=w=((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K團新造型嚴重的炸到我

楓彌這禍害再度讓我感受他的威力

期待新曲wwwwww





但是同月就算了還同天

該慶幸我可以在奇音放很久嗎((喂)).........不然六月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勒= =.....



04:36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意外】



現在整個人很乾枯............((倒))



只能期待6月的D=OUT了.......Q_Q


幸好還有放映會可以跟大家歡樂一下


不然我會悶死..........(?)




04:37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掃地】



居然懶惰到日記都出現廣告了((爆))



所以趕快出現一下(?)




但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梗都在噗浪上講光光了很懶得重打((喂))



那就先這樣好了wwww





現在一心是期待下星期的LM.C Live
04:49 | 【俺樣思考】 | comments (0)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